去不了版纳也无妨,我帮你把热带雨林带回来了~
2015-12-23 14:36:40 来源:搜狐

  身陷八面“霾”伏的你,一定期待能呼吸着热带雨林的新鲜空气,来一段“纯氧”之旅吧!如果你认为只有远行才能逃离“2.5”,那就大错特错了!咱津城就藏着好几处热带雨林,完全不输版纳哟!又近又美,随时都能去补充纯氧,还等什么,赶快和小伙伴们相约出发吧!

  01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曹庄花卉市场内,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婚纱外景拍摄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区,堪称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室内生态植物观光园。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采用了现代先进技术,模拟出热带生物的生存环境和气候环境,让游人有种置身于热带丛林的感觉。

  穿越迷雾丛林,探索神秘植物

  近千种上万株造型优美的高大植物遍布在雨林厅内,树影婆娑,郁郁葱葱。世界头号种子–海椰子、树龄最长树种–龙血树、异国瑰宝–加拿利海枣,带您走进奇妙的植物世界。

  \

  \

  \

  这里还有奇特的雨林现象:板根、绞杀、互生、老茎生花、独木成林,沾着露珠的蘑菇……

  梦幻雨林邂逅美人鱼”

  12月24日至27日17:30到22:30,植物园将举办“梦幻雨林邂逅美人鱼”——平安夜、圣诞节狂欢活动。届时,圣诞夜邂逅美人鱼、偶遇圣诞老人、魅惑草裙舞娘、劲爆歌手、激情火舞、萌态百出的企鹅宝宝等活动将亮相。

  \

  置身冰雕乐园,拥抱南极精灵

  晶莹剔透的冰雕作品常年展览于此,游客步入景区即可“一日踏遍南北,一行体验冷暖”,感受从南极冰山到热带雨林的新奇,憨态可掬的南极企鹅更使游客流连忘返。

  \

  4D动感影院,体验全方位震撼

  采用国内最先进的4维影院技术,让观众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位感受身临其境的震撼。

  \

  小贴士

  门票:60元

  地址:天津市外环线七号桥北300米

  交通:公交350路、616路、620路、645路、714路、669路,地铁二号线

  电话:022-27948011

  02泰达热带植物园

  \

  泰达热带植物园扎根在昔日的盐碱滩,建成于2003年,由55米拱形玻璃长廊连接的两座玻璃金字塔组成,造型新颖、简洁,匠心独运,为国内首创。两塔一大一小宛如母子,四周衬花草水景,又好似两颗镶在绿盘上的璀璨钻石,晶莹剔透。

  \

  方寸之地,打造魔幻世界

  走进大塔,满目绿色,闹市喧嚣随风而去。这里是四季花园,分棕榈、水生、花果、蕨类四个植物区。方寸之地,打造魔幻世界,让人一步步走进诗情画意。该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目前全国独一无二的佛肚树。

  \

  时光隧道,穿越雨林和沙漠

  连接大小金字塔的“连廊”,好似一条五彩缤纷的“时光隧道”连接着热带雨林和沙漠,给人一种神秘的穿越感!

  \

  仪态万千,尽享沙漠景观

  小塔内为沙漠植物园,空气干燥,不见水影,主要种植仙人掌类多浆多肉耐旱植物。这里最大的仙人柱5米高,最小的生石花不足1厘半,大小悬殊,富有生趣!

  \

  小贴士

  门票:10元

  地址: 滨海新区滨海泰丰公园(第四大街附近)

  交通: 乘坐505路、507路、605路到泰达二中下车步行325米即到

  电话:022-66202557

  (小津提示:泰达热带植物园目前处于停业状态,请去之前一定电话咨询好咯)

  03天津龙达温泉生态城

  \

  龙达温泉生态城,占地面积大约有13.8万平方米,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也是设施最全的室内雨林温泉度假景区。

  \

  龙达温泉按照国家5A景区标准以及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区标准精心建造,拥有温泉酒店、雨林温泉馆、水上运动健身馆、生态美食园、奇石古树园、兰花园、蔬果园和科技农业观光园;其中温泉酒店、雨林温泉馆、运动健身馆和生态美食园为一体化建筑,现已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

  百余汤池,任君选择

  \

  龙达雨林温泉养生馆针对不同年龄、不同体质人群设置,让每个人都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款好“汤”。

  息于雨林,景跃梦境

  \

  龙达温泉生态城配套四星级酒店,将东南亚热带风情与雅玛文化进行完美融合,置身雨林,仿佛进入梦境。

  幽庭信步,静听林语

  \

  这里汇集10大类,126种热带、亚热带植物,将北方难得一见的热带风情尽数呈现在眼前。

  小贴士

  门票:成人票 198元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城镇

  交通:河西区复兴门地铁站下车,转808、165、152、629路公交到博雅花园,再乘131路,黄圈村村东站下车即到

  电话:022-666800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