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机场今通航 5条航线每天一班飞武汉
2016-02-06 07:43:23 来源:

  

(来源·楚天金报)昨日记者从民航部门获悉,武当山机场今天正式通航,每天将有航班往返武汉与十堰之间。

根据安排,武当山机场首航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800。首航之后,武汉天河机场至武当山机场的航班将保持每天一班的频次。

除了武汉至十堰航线,武当山机场首批开通了至天津、昆明、杭州、西安的航线。其中,天津经十堰至昆明的航班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旅客从十堰乘飞机到达天津后,如果乘坐高铁到北京,华夏航空公司报销天津到北京的城际高铁票,回程同样适用。

武当山机场是继武汉天河机场、宜昌三峡机场、恩施许家坪机场、襄阳刘集机场、神农架机场之后湖北省内修建的又一座民用机场,距十堰城区约15公里,离武当山风景区约20公里。目前,武当山机场已开通至十堰城区的公交车,随后将开通直达武当山景区的公交车。

  责编:江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