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全了!2016版武汉坐地铁就可以玩遍的景点
2016-04-08 14:25:19 来源:沌口网

《2016版 - 武汉地铁沿线景点百科全书》

2016版武汉地铁沿线景点百科全书

大武汉每年一条地铁线路的通车,速度简直快得惊人!已经开通的1、2、3、4号线,以及到今年年底通车的6号线,这5条地铁线路周边游玩的地方也是相当的多~湿地公园、各大博物馆、各大公园、名人故居、名校等等,全都在这里啦!

小编保证,没有比这个更详细更全面的了,哈哈~

武汉已开通地铁线路

武汉已开通地铁线路

武汉2017地铁线路

▲ 武汉2017地铁线路(放大看更清晰哦~)

周末的清明小长假,何必开车到高速公路上堵堵堵呢?直接和家人好友一起乘坐地铁,来一次低碳游武汉,好好出去玩玩放松下吧~

ps:景点具体开放时间和门票信息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2016新地铁沿线景点

New Metro

6号线一期

途径景区站点:

东风公司 - 博览中心 - 海洋乐园 - 琴台 - 江汉路 - 东方马城 - 金银湖公园站

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

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6号线一期,将跨越汉江,连接汉阳、汉口,沿途算得上风景、运动、乐园、文化场所应有尽有。

东风公司

- 武汉体育中心 - 

武汉体育中心

前不久举办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C组比赛,让在武汉体育中心成为了国足的福地。

而武汉体育中心训练馆、游泳馆和篮球场等设施,在每年假期都对市民免费开放,周末小长假武汉伢就可以到此锻炼~

- 足球公园 - 

武汉足球公园

足球公园占地面积达6.5万平方米,设有13片足球场(5人制8片、7人制4片、9人制1片),是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赛场片数最多、硬件最优、设施最全的露天足球场。

刚刚正式开园的足球公园3月26日—4月1日期间,每天将有2片5人制球场实行全天免费,市民免费踢球需要提前预定,每次预定使用时间限制为2个小时。 

博览中心

-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相当于17个足球场大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定期会有各种类型的展会展出,武汉伢可以相约科普~

琴台

- 古琴台 - 

古琴台

想必大家对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很熟悉,没错,故事里的古琴台又名俞伯牙台,始建于北宋,重建于清嘉庆初年。

古琴台布局精巧、古色古香。殿堂前的琴台,为汉白玉筑成的方形石台,是传说中伯牙抚琴之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