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我爱映山红”微拍大赛正式启动
2016-04-13 19:14:07 来源:岳西热线

大观园日出(2015摄影大赛一等奖)   作者:储晓云

  岳西热线讯 人间四月天,岳西看杜鹃,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与天地共舞。为展示安徽映山红博览园的红色文化和生态文化艺术,彰显映山红博览园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的魅力;同时,为响应岳西县政府开展的“映山红旅游文化月”活动,4月12日,由安徽映山红博览园主办,岳西创联网络承办,岳西热线、岳西幸福驿站婚嫁馆、岳西房网协办的 “我爱映山红自拍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县内外摄影爱好者、旅游爱好者以及所有网友征集摄影(含手机自拍)作品,主题为游客在映山红博览园内的靓影或合影。

薄雾清辉(2015摄影大赛二等奖)  作者:程放萍

  来岳西一定要看映山红,映山红花开了,红军就回来了!每年的四月中下旬,正是在大别山观赏映山红的最佳时期,那无数盛开的映山红,把整个大别山都变成了花的海洋;大别山也因为映山红的盛开,而迎来了一年中最美丽、最灿烂的季节。而每年的这个时候,安徽映山红博览园内杜鹃花笑,桃蕊含羞,蜂舞蝶忙,清泉涓涓,笑语嫣然。满山遍野的红花将整个山川装饰得如同彩锦一般。于青山红花间,风吹林动,看层峦叠障,望群山连绵、“天堂” 尽收眼底,城乡内外一览无余”。映山红博览园优美的风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爱好者以及众多的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美丽的风光,用手机拍摄映山红千娇百媚的万千丰姿,人面杜鹃相映红,把这些瞬间的精彩分享出来吧!

别有风情(2015摄影大赛三等奖)作者:薛晓莲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一名,  奖金1088元+价值680住宿抵金劵1张+映山红大观园门票2张 ;二等奖三名,  奖金688元+价值580住宿抵金劵1张+映山红大观园门票2张 ;三等奖六名,奖金288元+价值380住宿抵金劵1张+映山红大观园门票2张 ;优秀奖三十名,奖金100元+映山红大观园门票2张 ,另所有 参赛选手报名成功后凭报名页面享受入园半价优惠(4月15日、16日、17日不享受此优惠)。 
  据悉,安徽映山红博览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质的大型民营文化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根雕、盆景、花卉生产、销售展览;苗木种植、销售;风景石收购、销售;文化旅游开发、休闲产业开发、影视项目投资;会务服务、园林管理、旅游管理;旅游商品开发与销售;文化传播、文化活动策划;电子商务信息咨询等。2015年8月3日,映山红博览园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E板正式挂牌上市,是安庆市第一家文化企业上市公司。

点此进入活动页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