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草原.盛夏狂欢季 木兰草原8月开启戏水+夜场模式
2016-08-08 09:46:48 来源:汉网

活动主题:夜草原.盛夏狂欢季

活动时间:8月6日--8月31日晚上18:00--22:00

夜场门票:50元/张

\

\

武汉木兰草原是华中地区唯一草原景区,它填补了你无法远赴内蒙古大草原的遗憾,同时兼具狂野的草原气质又有江南的婉约多情,这个夏天,一场夏季狂欢将在这里掀起摇滚狂潮!2016年的夏日夜晚,来木兰草原撒野狂欢,你最快乐的体验将在这里刷新!参与篝火晚会,喝一碗马奶酒,跳一曲安代舞,体验草原牧民风情!观看木兰草原大漠歌舞团演奏的锅庄舞蹈,一睹草原传统文化的魅力,在篝火现场还有特聘名厨带给你武汉人夏季最爱的油焖大虾,雪花啤酒特别赞助的啤酒大赛还有我们特别设置的户外k歌环节集体验性、互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你乐享自然,感受草原的豪迈和热情。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白天你安心上班,下班后开车来这里参加帐篷篝火狂欢节还可以回家,此次活动仅针对于夜场,活动从下午18:00开始--22:00结束.活动期间仅收取夜场门票,为方便游客,景区还自购有几百顶帐篷和相关配套设备,向广大自驾游客和驴友提供出租服务。

\

\

活动内容:

超玩滑道/大型歌舞演出/篝火晚会/户外k歌/啤酒大赛/龙虾盛宴/露天草地电影/万人户外帐篷露营/美食汇:自助烧烤、水果拼盘、夏季凉菜等

夜场优惠活动:

夜场消费满100元赠送景区游乐项目100元代金券,含骑马(30元)、滑草(10元)、射箭(10元)、滑水(10元)、水上自行车(10元)、滑索(10元)枪林弹雨(10元)吃奶雨(5元)竹筏(5元),满200以此类推。代金券不能累加使用,使用时间8月31日前

参考时间表(实际以现场活动情况会有所调整):

【穿插活动有滑水/龙虾盛宴/自助烧烤/户外k歌】

18:30   歌舞表演(穿插啤酒大赛)         地点:演艺厅

19:30   篝火晚会                         地点:篝火广场

20:10   露天KTV                         地点:演艺厅

        户外露天电影                    地点:舞台

22:00   帐篷露营                        地点:舞台附近

 

\

\

超玩滑水

没有滑滑梯的童年,还是童年吗?没有水的夏天,不是夏天!

竖起来足有70层楼高度的超长巨型滑水道,8月6日空降武汉木兰草原景区!躺着滑、用泳圈滑…大人小孩老人都能滑、无限次畅滑,风靡全球的顶级水上嘉年华,带你清凉带你飞!泡泡海洋+全球最清凉+速度+武汉独此一号,绝无分家哦,超玩滑水开放时间:9:00--11:00 / 15:00--20:00

\

\

大型歌舞演出

大漠情歌舞艺术团,团长乌日娜,毕业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德德玛艺术职业学院。大漠情艺术团于2014年7月1日成立于内蒙古阿拉善盟,以民族歌曲,流行歌曲,现代舞蹈,民族舞蹈,拉丁舞,电子琴,马头琴,呼麦为主,汇集蒙古族,藏族以及各少数民族团体艺术。团长乌日娜,带领该团演员奔赴全国各地演出参加各项文艺活动。2016年7月30日该团舞蹈演员受邀参加韩国第四场青少年音乐舞蹈艺术大赛,荣获金喜鹊,金奖。

\

\

篝火晚会

一首悠扬的“天堂”歌曲,划破了静谧的草原夜空,在婀娜多姿歌舞演员的引领下,篝火被点燃;伴随着音乐,人们跳起浓烈的草原风情集体舞蹈;在自由喝酒、K歌声中,我们把美酒敬朋友,我们将哈达献嘉宾。热情奔放的草原之夜,让你感受别样的快乐。“把烦恼留这里,把快乐带回家!”

喝啤酒大赛

啤酒大赛游戏形式丰富有趣,有定好量的啤酒比拼喝光的速度;有紧张刺激的1分钟计时大赛,看谁在固定时间内喝的更多;还有看谁能把握好度将啤酒喝的干脆利落的,届时游客可以去夜场的木兰草原比一比,玩一玩,看谁能玩转啤酒杯,喝出自己的啤酒风格来。参赛者都会得到一份主办方提供的纪念品,若您在赛场上获得冠军,还将获得木兰草原赠送的1000元景区消费券。

\

露天电影

没有3D、没有室内影院的超级音效、没有舒适的座椅,但是,我们有草地、有星空 ……  对于70、80后,一提起露天电影,心底就会升起一股浓浓的怀旧味道:银幕一经挂起,大人小孩就哗啦啦搬来小板凳,在晚风轻拂的夜晚,阵阵爽朗的笑声中洋溢着幸福;星空之下,放映机投射的光束播放着另一个世界的故事……  这个夏天,这种美好不再只是过去。 在木兰草原景区,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带着小凳或者席地而坐,感受父母年轻时的生活,在成长道路上留下了一份特殊的记忆。

\

帐篷露营

游客还可以体验浪漫草地星空露营。带上爱人、朋友、孩子,带上心情,带上帐篷,带上相机,将潘多拉星球般的梦幻夜晚定格,留给未来的自己。没带帐篷还可以到现场租用喔。 帐篷租赁80元/顶,双人帐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