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推出30周年特惠活动,更有免费机票等你来拿!
2018-01-09 11:34:4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为庆祝创社30周年,韩亚航空特别推出中国始发全航线感恩特惠活动。

\

活动一:折扣机票专享

1月8日至1月18日活动期间,乘客通过韩亚航空中国官网(含手机APP)、韩亚航空飞猪旅行旗舰店和去哪儿网旗舰店等渠道,购买中国出发至韩国、日本、美洲、东南亚及欧洲等地的单程或往返机票,经济舱可专享一般销售价10%的折扣 、商务舱可专享一般销售价15%的折扣。

活动二:旗舰店直减风暴

凡通过韩亚航空飞猪旅行旗舰店、去哪儿网旗舰店购票的乘客,还有机会额外享受中韩航线直减人民币30元、其他航线直减人民币100元的额外惊喜!

活动三:QUIZ有奖问答

1月8日至2月28日期间参与Quiz有奖问答,更有机会获得中韩航线往返机票、价值人民币600元的新罗免税店代金卡、CGV影城500元电影卡、星巴克代金券等丰富礼品。

\

更多优惠内容请登录至韩亚航空官网。http://cn.flyasiana.com/C/ch/main.do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