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四季花海春季七大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上线,百万株郁金香花海等你来赏
2019-03-12 10:12:50 来源:

百花齐放春意浓,又是人间好时节。当春光三月邂逅花海,英山四季花海的最佳旅游季已经来临。刚刚过去的3·8节,他们迎来春季赏花第一波开门红。这个三八女神节,天气格外给力,团建、自驾、跟团、研学拓展,满满是携带家人和朋友相伴的游客,热闹非凡。景区停车场整齐停放、井然有序,到处都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190311095147.png

 

英山四季花海景区售票处

 

 

微信图片_20190310192142.jpg

英山四季花海景区检票口

 

微信图片_20190311095218.png花香茶楼萨克斯等文化表演

 

最是英山好风景,英山四季花海景区春季春色无边,百万株郁金香争相盛放,有着不同于其它季节的浪漫情怀。为进一步扩大旅游市场影响力,唱响以赏花游、乡村旅游、全域旅游为主题的春季旅游品牌阳春三月,英山四季花海景区特策划并推出了多项文旅活动,为赏花游注入了文化魂,提升游客的体验度赏花、踏青、拓展、研学、民宿、娱乐、美食……主题活动连发,十余项特色旅游产品,带你玩转这个最美春天

 

花田副本.jpg

 

英山四季花海三月八大主题活动

一、四季花海2019春季踩线采风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2日—15日

过去一年来,英山四季花海景区工程、园林、外部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优化改观,花海路的硬化、亮化、绿化,花千谷的改造升级,景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新游客中心、大唐风情旅游街及中心广场主体建设工程竣工,将于景区周年庆时投入使用,九龙湾华美达酒店、花乐汤温泉将在2019年向国庆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311100457.png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四季花海体验英山旅游魅力,3月12日-15日,特举办英山四季花海2019年春季踩线采风活动。本次活动将邀请武汉及鄂东近千家旅行社代表、媒体到景区实地体验全新升级的旅游产品、精品线路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四季花海,走进大美英山。

 

 

二、英山四季花海参展湖北婚博会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6日—17日

中国婚博会--全球超大规模、世界品牌结婚展。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杭州、成都等地同时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展,先后有30多个国家的知名品牌设计师、名流明星来中国婚博会发布当季国际前沿结婚时尚,中国婚博会已成为中国百万新人向往的结婚采购品质平台和中国结婚时尚风向标。

 

微信图片_20190311100549.png

 

今年,英山四季花海景区作为合作伙伴,参展2019湖北省婚博会。英山四季花海四季景色迷人,户外草坪婚礼区经过精心装点,更是完美展现了婚典的独特魅力,让人们充分体验“在大自然美景中婚典,在婚典中享受自然美景”的别致浪漫氛围。同时,景区接待配备五星级标准配套设施,不管是户外草坪婚礼还是室内婚礼,都能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婚礼不再局限于酒宴,邀您在阳光、草坪、浪漫之中与亲朋好友共同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三、人间三月天 花海放纸鸢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7日

活动地点:九龙湾营销中心、四季花海景区(青春驿站)门前广场

你见过最美好的春天,是什么样子的?色彩爬上枝头,蔓延整片花海。悠悠的白云,映衬着人们恣意地笑脸。“飞起来了,飞起来了!”这一天阳光正好,宽敞又舒适的草坪上,带着宝贝一起放风筝,任你疯,任你闹,任你跳,在欢声笑语中找到童年的乐趣,让风筝代替你在湛蓝的天空中翱翔。

 

微信图片_20190311141753_副本.jpg

 

3月17日,相约英山四季花海放飞风筝活动,活动现场还有各类Q版、卡通风筝展示、风筝彩绘DIY、自助冷餐等超多精彩活动只等你来。

 

四、中石化易旅行踏青季周周自驾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6日—17日

 

百万车友趣踏青,2019年3月16日-17日,中国石化湖北石油的湖北车友们将在英山四季花海景区,开启一段以春暖花开季,自驾来踏青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五、乐游万人踏春节-“你是网红”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3日—24日

3月万物复苏,英山四季花海景区携手湖北幸运乐游举办“全国联动▪万紫千红”——乐游旅游第三届万人踏春节之--“你是网红”活动,寻找湖北醉美“乐粉”英山四季花海千人赏花活动,广邀省内外游客齐聚四季花海。

 

微信图片_20190311142119.png

微信图片_20190311142123.pn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健康、趣味、新颖的活动模式,同时契合景区亲情、友情、爱情的主旋律引起共鸣,以此打造现象级的营销活动。英山四季花海景区区别于其他昙花一现的赏花地,这里打破花无百日红的常规,月月有花开,四季花不同!

 

六、女人花千人花海旗袍秀快闪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4日

游四季花海,赏百万株郁金香花海,秀旗袍之美。旗袍在世界服装界被誉为中华服饰文化的代表之一,她挥洒并印证着中华女子的时尚。将传统韵味与时尚元素有机结合,为2019年英山四季花海赏花季,增添一道更靓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310210054_副本.jpg

 

3月24日,千人快闪旗袍秀将于在英山四季花海景区上演,届时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一场不期而遇的快闪旗袍秀。本次活动将分为两场呈现,3月24日上午10:00团体快闪,下午1:00快闪、团体秀。

 

七、英山特色非遗文化演出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6日—31日期间每周末

欣赏精彩表演,感受非遗文化。3月16日-3月31日期间每周末,英山四季花海景区启动春季“英山特色非遗文化演出展示月”活动,多名民间艺人进驻景区景点花香茶楼,为游客表演“黄梅戏选”、“民间剪纸”、“花鼓”“英山传统歌舞”、“萨克斯”等文化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311101025.png

 

本次“英山特色非遗文化演出展示月”活动旨在让广大游客游览英山四季花海景区,既能饱览花海自然之美,也能品尝浓郁的民俗风情。真切感受到英山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的魅力,从而促进英山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发展。

 

四季花海位于黄冈市英山县城区南2公里,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以四季赏花为特色,这里月月花盛开,四季景不同。旨在打造集花海观光、婚纱摄影基地、休闲度假、亲子互动和科研养生为一体的花海欢乐世界,传承历史文化与时尚风情的“文化大观园”。让乡愁元素与时尚因子相融合,让旅、游、居、养彼此交融,体验“英山森呼吸,花海新生活”的花样生活方式,在乡愁里回归自然,在自然中享受人生。这里有花千谷、林下花海、茶花园、海棠园、花立方展馆等多处赏花场景,还有花海卡丁车、乐呵滑草、草地帐篷露营、湖北最美花间民宿-养心苑、青春驿站等多个休闲娱乐项目,是武汉及周边都市人群休闲度假的最佳旅行目的地

 

郁金香3.jpg

百万株郁金香花海正值盛放期

 

海棠园.jpg

海棠园

 

养心苑7.jpg

 

湖北最美花间民宿—养心苑

 

青春驿站.jpg

 

集装箱旅馆—青春驿站

 

花立方4.jpg

华中大型四季花卉主题展馆—花立方

 

花海卡丁车3.jpg

花海卡丁车

 

乐呵滑草.jpg乐呵滑草

 

时序如轮转,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一年花开时趁着春光正浓,赴一场明媚的花期吧,邂逅湖北这片最美的郁金香花海,微风轻抚,便能吹开她的笑靥如花。这个春游赏花季,英山四季花海与你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