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调休放假 中秋假3天变成2天 全年放假比今年多一天
2014-12-19 21:40:07 来源:

  中秋假3天变2天一张图看懂2015年放假

  昨天(16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公布了2015年部分节假日的放假安排。其中,明年春节将恢复除夕放假,但放假时间仍为7天。同时,中秋节仅当天放假,和前一天的周六形成正常周末,往年通过调休而得来的3天小长假被取消。

  根据《通知》,明年法定假期依然维持11天不变,不过通过调休可以放假28天,比今年的27天多1天。这主要是因为今年元旦节只放了1天假,而明年元旦节通过调休仍然可以放假3天。

  此外,在2015年的放假安排中,京华时报记者发现,尽管很多假期都是通过调休而得来,但并不会出现放假前或放假后连上七八天班的现象。连续上最多班的情况出现在即将到来的明年元旦小长假之后,即从1月4日(星期日)至1月9日(星期五)连上6天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