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齐献血 这户有爱家庭已累计献血13600ml
2017-02-25 23:36:39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从最开始的一人参与无偿献血,到后来影响到她的家人和同事,陆友钢平均每半年都会去献一次400cc的全血,这一坚持就是9年。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2月25日讯(钱江都市频道记者报道)从最开始的一人参与无偿献血,到后来影响到她的家人和同事,陆友钢平均每半年都会去献一次400cc的全血,这一坚持就是9年。

说话的这一对,就是高永松和陆友钢两口子,丈夫高永松平时在一家企业上班,几乎全年无休,上周末正好厂里放假,他就跟着妻子和儿子,一起去了嘉兴市中心血站献了成分血。妻子陆友钢告诉记者,那天是她丈夫第一次献血,而她从2008年就已经开始献血了,也是他们一家三口中最早参与无偿献血的。

为了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她平时很注意饮食规律和营养,也会经常锻炼身体。健康的生活状态和那份无偿献血的坚持,也让上大学的儿子很感动,于是,儿子也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目前,陆友钢一家三口累计献血13600ml,这相当于三个成年人的总血量,同时,陆友钢和儿子还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不过最让陆友钢开心的是,在她的影响和带动下,她所在单位的不少同事,也都参与到了无偿献血的行列中。

小编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像陆友钢他们一样,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