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利川凤凰村“台铃梦想小学”启动——凤凰涅槃,大爱同行
2017-10-16 10:56:51 来源:搜狐公益

也许是缘分,或许是天意,台铃电动车东莞基地坐落在“凤凰路92号”,而这次台铃电动车梦想公益帮助的学校是湖北省利川市文斗乡“凤凰村小学”!

9月26日上午,在凤凰村小学简陋的操场上,没有鼓乐喧天、没有人潮人海,一场简短而热烈、充满着爱心的小仪式悄然开场。但是这一天,也许会在十几年之后,让在场的每一个孩子都会永远铭记。

凤凰村王应宇书记首先致辞,欢迎台铃电动车梦想公益等爱心人士的到来。王书记说到凤凰村是个只有八百多人的小村子,老人和未成年人居多,属于贫困村。但是即使再贫困,教育不能缺失,孩子们就是希望!

随后,凤凰村小学唯一的老师、“梦想教师”赵坤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赵老师自己就曾经在凤凰村小学就读,对这里有着深深的感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凤凰村小学一直办下去,让村子里的孩子能够就近上学,接受教育。

 

 

(赵坤老师致辞,右二为王应宇书记)

作为凤凰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国家电网利川供电公司文斗供电所的叶俊所长也驱车再次来到凤凰村小学,他表示国网公司的志愿者团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凤凰村小学,并希望有更多“台铃梦想公益”这样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

 

 

(国网利川供电公司文斗所叶俊致辞)

“台铃梦想公益”全程合作伙伴、深圳曦和广告公司张臻总经理也参加了仪式,张总回顾了这么多年一直伴随“台铃梦想公益”的公益历程,希望凤凰村小学的孩子们健康成长,用知识改变生活。

 

 

(曦和广告张臻总经理致辞)

“台铃梦想公益”负责人、台铃电动车品牌总监胡东文最后致辞,胡总在感谢了上述单位对“台铃梦想公益”和凤凰村小学的支持之后,热情地和凤凰村小学的孩子们对话交流,他告诉孩子们应该有梦想,有了梦想就要勇敢的去追逐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去努力。正如“台铃梦想公益”的口号一样——敢梦想,志飞翔!胡总带领孩子们互动,一起大声的喊出:敢梦想、志飞翔。虽然只有十几个孩子,但是这声音却回荡在大山之间,相信也会一直萦绕在孩子们的心里。当他们有一天能够走出大山,有所成就,在回首往事的时候,他们一定会记得那个激励他们“敢梦想、志飞翔”并且带着他们一起喊出这句口号的“台铃叔叔”!

 

 

(台铃品牌总监胡东文和“梦想教师”赵坤捧起“台铃梦想小学”的铭牌)

最后,所有的爱心人士和凤凰村的孩子们一起合影,并给孩子们分发了文体用品。胡总表示:凤凰村小学的爱心公益之旅刚刚起步,“台铃梦想公益”将会和所有关心公益的人士一起努力,帮助凤凰村小学改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不至于每天走几个小时的山路去更远的学校去上学。

 

 

每个孩子的心灵都需要一盏灯、一束光、一个梦想。青山僻壤,书声琅琅,孩子的每一个梦想都需要呵护与守望,“台铃梦想公益”会尽其所能的帮助这些孩子们,为他们点亮一盏灯,照进一束光,激发起他们的梦想,并为了这个梦想去努力,因为:只有“敢梦想”,才能“志飞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