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社会组织针对学校与教师举办活动 民政部发提示
2018-07-29 15:5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发布提示:有举报称两家名为“中国教师培训发展研修中心”、“中国教师教育发展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的机构面向学校和教师举办培训、研讨活动,两机构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已被河北省民政部门予以取缔,请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近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接到社会举报,反映有两家名为“中国教师培训发展研修中心”、“中国教师教育发展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的机构,面向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和教师,举办“新形势下教师教学理念、信息技术与专业素养提升暨学生能力发展培养研讨会”、“互联网+背景下教学设计与实现培训交流会”等培训、研讨活动。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提醒广大社会公众尤其是各学校和教师朋友们:“中国教师培训发展研修中心”、“中国教师教育发展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已于7月6日被河北省民政部门依法予以取缔,请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称,参加以社会组织名义举办的活动之前,请先核实活动举办方的合法身份,可通过“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或者“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查询。发现未在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组织打着社会组织旗号开展活动的,可以向当地民政部门举报,或者通过前述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投诉举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