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名贫困生领到助学金
2018-08-26 23:0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熊友明李浩实习生乔雨琪曾春娥)“感谢爱心人士向我伸出援手,我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尽力回报社会……”昨日,在汉阳区“金晖关爱慈善助学行动”暨“一个都不该少”绿色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即将进入大学的任秉君拿到6000元后,向在场众人作出承诺。

任秉君的父亲患重病,医疗费拖垮了整个家庭。今年高考,他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南京工业大学,但数千元的学费让他一筹莫展。“金晖关爱慈善助学行动”工作人员收到他的申请后,积极上门对接核实,最终决定对其给予6000元的助学金,帮其渡过难关。

据了解,“金晖关爱慈善助学行动”是汉阳区关工委2008年在武汉市率先启动的助学行动,迄今已举办十一届,共筹集资金414.05万元,资助各类大、中、小学生2213人,成为了汉阳区独有的助学品牌。

今年截至目前,“金晖关爱慈善助学行动”共筹集资金49.15万元,资助各类大中小学生147人,数字创下新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