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景区活动抢先看
2017-01-18 02:44:00 来源:武汉晨报

贾蓓甘娟刘斌赵倩童石石刘希秦唐晓龙从余

极地海洋公园

属鸡游客享9.9元门票

鸡年新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生肖属鸡游客游极地,只需9.9元,企鹅宝宝们也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游客。

1月28日至2月3日(正月初一至初七),凡属鸡游客(不分本市外埠)持本人身份证,可享9.9元/人的优惠价(原价170元)游览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随行2名家庭成员可享155元/人的价格购买门票。

春节期间,一场跨界混搭的文化楚秀《凤舞楚天》杂技将在园区正式开演。该剧以《山海经》中的妖怪“九头鸟”的传说为主线,穿插介绍了中华五千年历史长河中,在楚地颇有影响的九位历史人物经典故事,让主人公九凤亲身参与到九件重大历史事件中,以此传达奉献、进取、忠贞、孝义、团结、勇敢、智慧、创新和担当九种优良品格。

东湖梅园

春节期间正赏梅

春节期间,东湖梅园的梅花正值盛花期。梅园面积1200余亩,现有梅花品种达320余种,种植梅花2万多株。东湖古梅园面积150亩,有百年以上古梅、古蜡梅近200株,树龄300年以上的古梅有20余株,最古老的一株古梅树龄达800余年,是全世界古梅最集中之地。

1月20日至3月12日梅花节期间,楚河汉街沙湖、听涛落霞水榭等码头至磨山梅园码头,有磨山梅园水上赏梅专线,推出逛汉街、游楚河、赏梅花乘船游览东湖的“水上探梅”大联动活动。

武汉植物园

可赏四大花展

春节期间,到武汉植物园可赏热带兰花、茶花、桃花、郁金香等花卉。位于景观温室内的热带兰花展,共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70余种、6500多株热带兰花。春节是茶花的首轮最佳观赏期,园区共有200多种茶花品种,首轮盛开的品种多达30余种。另外,工程师利用催花技术“催”开了10多个品种的4万株郁金香,100多盆原本3月才会开放的桃花,也提前在春节开放。四大花展都将持续到4月10日。

大年初一到初三,属鸡的市民,或名字中含有与“鸡”同音字的市民,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每天在窗口购票入园的前10名游客,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植物园还有多项新春贺岁特色活动,如“我在武汉植物园看热带兰花”、“我和兰花的大头贴”、“我是兰花猎人”等,按规则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东湖游船

属鸡游客免费乘船

1月28日至2月2日,属鸡以及生日在1月27日至2月2日之间的游客,均可免费乘坐东湖游船,每天限100名。1月28日至30日,凡现金购买100元全价票的游客,可参与抽奖,每天送出36个现金红包,奖金1~168元,还有民间面人师傅在太极广场制作面人艺术品。另外,原价一家三口250元的套票(含2张成人票,1张半价票),春节期间只需160元。

东湖海洋世界

贺新活动喜迎欢乐年

春节期间,武汉东湖海洋世界海洋剧场将轮番上演人鱼共舞、美人鱼表演、海狮海豹表演,还有身姿轻盈的梦幻水母、可爱呆萌的企鹅、优雅缓慢的大海龟带来海洋生物的神奇。园区还准备了丰富的贺新年活动,邀请中国彩虹舞王原创的“水管舞”,演员身穿伸缩彩管,表演夸张有趣的舞蹈;疯狂的“公鸡舞”贺岁新年,免费派发礼蛋;滑稽的小丑不仅会表演杂技绝活,还会为孩子们编织花式气球;“美女不倒翁”穿着公主裙在3米多高的空中亮相。

木兰天池

属鸡游客门票半价

1月27日至2月2日,木兰天池推出“乡村年味,游园祈福”系列活动,将黄陂的地方乡土风情融入到活动中。另外,凡是参加景区“外婆文化园新春祈福”活动的游客,将免费获赠祈福香;凡农历属鸡的游客,只须关注景区公众微信号,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半价购买景区门票。

山湖温泉

系列活动迎新春

春节即将到来,嘉鱼山湖温泉定制了上百只新春主题的“鸡”塑像,迎农历鸡年,并搭配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娱乐体验项目,邀游客欢乐过大年。另外,景区还特制了创新旅游产品——湖心玻璃泡池,在附近的水面配上了超级月亮,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春节休闲度假生活。景区在池区布置了由700万个小LED灯组成的各种造型的灯组,游客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以免费观赏灯光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