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米其林大厨 为爱甘当街头小贩!
2017-01-19 05:39:00 来源:武汉晨报

乌拉迪来自德国,是位米其林三星大厨,拥有精湛的厨艺、高等学历和爆表的颜值。然而他却放弃了一切,只为跟一个中国女孩浪迹天涯。这个中国女孩叫那摩。7年前,她从台湾出发,独自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旅程。她省吃俭用,穿梭在世界各地。直到她来到乌拉迪所在的餐厅,缘分的火花就这样产生了,很快就开始了恋爱。

由于乌拉迪的妈妈反对,那摩不希望男友为难,她重新背上了背包,一个人踏上了旅程。那摩走了,但把乌拉迪的心也带走了。他时刻关注着那摩的动态,看她今天在澳洲出海斗鲨鱼,明天在喜马拉雅山撑起帐篷。最终,他决定追随自己的内心,于是,他们一起开始环球旅行。

开心是这世上最简单但又最奢侈的事儿,不是么?为了心爱的姑娘,他愿意在街头当一个小贩,和她一起浪迹天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