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年会,叫做看别人中奖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文/记者程艳

【企业名】工贸家电

2016年12月20日,工贸家电2017“感谢有你,相伴同行”迎新答谢晚宴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随着美轮美奂的《水晶芭蕾》精彩上演,拉开了答谢晚宴的帷幕。

答谢晚会上,首先由工贸家电董事长、总经理李丰先生致辞。董事长李丰回顾了2016年工贸家电的艰辛和辉煌,展望2017年新的目标和期待。

本次年会,最大的亮点是:用微信新媒体替代了晚会传统互动方式,设计了晚会专属二维码。到场嘉宾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进行签到,进入微信互动平台。到场嘉宾可以发送想说的祝福到微信互动平台,大屏幕将滚动播出嘉宾的祝福。进入微信互动平台,可以查看答谢晚宴的流程、游戏细则。最重要的是,每个互动环节都是通过微信互动平台来进行,微信新媒体的魅力贯穿整场晚会。

据了解,答谢晚宴共设计了三个游戏互动环节,微信摇一摇,心手相连和聚宝盆。微信摇一摇,需要到场所有嘉宾,拿起手机,进入微信摇一摇界面,在主持人说“开始”的时候迅速晃动手机,同时大屏幕上会显示10条赛道,看谁摇得最快,速度越快的,就能上榜。

记者打探:在工贸家电的年会上,有一位嘉宾感叹道:“有一种年会,叫做看别人中奖。”该嘉宾向记者透露,他左手边的伙伴运气太好,整场年会居然能中奖两次。再看看坐他右边的伙伴,也中奖一次。而他只有看着身边的伙伴中奖,表示祝贺。

@滋滋匹:到年底了,参加年会确实有一种赶脚——“有一种年会,叫做看别人中奖。”

@皮侃神神妞:平时不要太忙于工作,要学会劳逸结合,手机玩得溜也可在年会上拿大奖的。

@致青春:对看着别人中奖的同类,握爪!

看﹃别人﹄中的年会好礼

iPhone7Plus

华为Mate9

OPPOR9s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