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公里范围内2小时配送上门 精品超市YOOYA抢滩光谷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日前,由保利商业地产全资投资的YOOYA精品超市在武汉光谷保利广场盛大开业,这也是保利商业打造的首家精品超市。

保利YOOYA精品超市采用美食中心和超市相结合的创新经营模式,充分发挥餐饮能够增加到店次数和时间,增强会员粘性的独特优势,为带动全店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动力。

美食中心的面积占到总店面积的29%,让生鲜食材在店内充分运转流通,保证新鲜度的同时,为顾客提供从食材购买到堂食体验的整套服务。除了能够线下门店购买体验,更可以为5公里范围内的顾客提供线上下单,2小时送达的服务。

经营模式创新的背后,是服务和商品运营理念提供的强有力支撑。YOOYA门店体量4000平方米,涵盖8大类别3500种商品。鲜活自然、生动体验、回溯本源是其商品和服务的三大特点。(文/记者张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