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娉婷芬芳” 年会精致伴手礼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在朋友圈的年会晒图比拼中,除了有公司在年会设置清空购物车、出国游、豪车等特等奖令人垂涎,就连阳光普照伴手礼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一份精美的伴手礼既能传情达意,又能彰显出公司的品位,不少公司选择了彩妆护肤品作为伴手礼物。

近日,武商广场法国娇兰专柜邀请花漾祈愿团的第一位男神——吴尊,分享了娇兰“娉婷芬芳”新年礼盒。小黑裙香水,既有清新的花香调,又有浓厚的法式迷人魅力,犹如穿上一件花样香氛的锦衣;小黑裙甜漾唇膏带着淡淡果香,单层涂抹打造女性的柔美,厚涂可丰盈双唇,为女生博得好气色;小黑裙身体乳及丰厚赠礼在每时每刻呵护着你,满足高品质女生的每一个新年礼愿。活动当日,吴尊在许下自己花漾祈愿的同时分享了家乡文莱的过年习俗,更精心制作了属于他的“娉婷芬芳”礼盒赠与现场幸运观众,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

(文/邹卓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