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会:传统和时尚的碰撞
2017-01-20 10:47:00 来源:武汉晨报

文/记者邓志鹏

据最新统计数据,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继续呈现较快增长,中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811.9万辆和2802.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4.5%和13.7%,高于上年同期11.2和9.0个百分点,产销总量再创历史新高,已连续八年蝉联全球第一。

临近春节,辛苦了一年的“汽车人”开始用各种方式进行庆祝和狂欢,这其中最具看点的就是汽车行业大大小小的年会,可以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更是一次传统和时尚的激情碰撞。

传统型

“庆功的酒”

2016年,东风日产累计实现销售逾800万辆。在进入常态化的中国汽车市场,再次实现量级的突破,这是东风日产规模化、品牌化的历史性标签。

为了庆祝这一有着非同凡响意义的800万辆,并庆祝武汉市场2016年实现销售24192台,1月16日,东风日产准备了庆功的酒。

时尚型

公关公司作为汽车行业最重要的一分子,几乎所有的新车发布会背后都是他们的影子,他们用自己的创意和策划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产品发布会。

当这些以创意见长的公关公司策划自己的年会时又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呢?当然是一场时尚大PARTY。

“重返十七岁”

北京灵思公关公司的男男女女都穿上了高中学生制服,体验了一把重返十七岁的美好。

“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记乐驾会汽车俱乐部年会

1月15日,“遇见你我,加油武汉”乐驾会汽车俱乐部年会快乐举行,乐驾会携手新老车友、省汽摩协会领导及乐驾汽车运动会精英车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放歌笑语,共话乐驾出游的缘分与情谊。

新的一年,乐驾会汽车俱乐部将推出美丽乡村游、探访名山名楼、寻访红色故里等一系列主题自驾活动,陪伴广大车友乐驾玩天下。

“一个以美女

为主的年会”

一个以美女为主的北京车闻公关公司年会,学习如何做一个时尚的小妖精。

欢迎加入

“聊聊车吧”

为了当好读者买车的好帮手,用车的好参谋,本报从今日起建立“聊聊车吧”微信群,凡希望和记者交流“汽车那些事”的读者,都可以进群和我们好好聊一聊,欢迎您的参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