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情侣装怎么穿不辣眼睛
2017-02-17 12:21:00 来源:武汉晨报

Point1:相同色系

两人着装看起来和谐的最简单办法就是穿同色系,相同色系的服装搭配起来简单易操作,不用刻意去买新衣服,直接从衣柜捞省下一笔钱。

春季,这个万物复苏、荷尔蒙迸发的季节,情侣们褪去臃肿,开启了新一轮的花式“虐狗”大战——情侣装出行。穿衣品位其实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延伸,感情好的情侣除了气场相同,着装风格也会十分和谐。情侣装并非只是简单地看上去像孪生兄妹,把握四个搭配要点才能“招摇上街”。

武汉群光

(地铁2号线街道口站)

Point2:相同元素

如果觉得同色系的挑战性太小,那么你可以选择相同元素的情侣装,例如:都穿条纹,即使颜色不同,也会显得活波和谐。

新世界百货国贸店

(地铁2号线王家墩东)

Point3:相互呼应

相互呼应的穿法会尤为别致,政要们通常会选择这种穿法,在细节处选用相同的颜色,显得时尚又不失庄重。

中商广场

(地铁2号线、4号线中南路站)

Point4:相同风格

“风格”这词听起来很悬,操作起来也不像前面三种有章法,正如Olivia夫妇这套光泽感面料,让两人华丽出场。

武商世贸广场

(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