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百工贸电器引领武汉家电行业新风向
2017-02-24 06:52: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白丽)似乎一夕之间,中百工贸电器在武汉市内开花遍地。在刚刚过去的元宵节,中百工贸电器各门店为顾客推送各式家庭套餐,专业与贴心的服务广受市民青睐。自中百集团与工贸家电强强联手,共享的优化资源、强大的采购平台,让中百工贸电器一登场就展现风头正劲、勃勃生发之姿。在“二月二、龙抬头”这寓意美好的时节到来之际,中百工贸电器副总经理代波为江城父老送上祝福并表示将致力打造体验感更好的家电卖场。

年初,通过有效的资源整合,引入工贸家电的运营管理模式等举措,进一步提升了中百集团大卖场电器品类经营能力,武汉市23家中百门店率先分享工贸家电的供应链资源及竞价优势。代总表示,近年来,国内实体家电卖场阵营的显著变化,就是与电商差异化竞争的路径越发清晰。越来越多的实体卖场完成了首轮“体验式”进化,对家电行业而言,更进一步升级体验,“特色专业店”将成为新风尚。市场功能的再定位是首位,“从大而全的服务,改为精确服务消费者局部需求”。中百工贸电器在瞬息万变、竞合共赢的市场中,力争以最好的资源、最细致的服务,打造更时尚、更便利的体验。

中百工贸电器,现拥有沿港路电器专卖店、珞狮路电器专卖店、二七路电器专卖店、古田路电器专卖店、首义路电器专卖店、常青路电器专卖店、新洲电器专卖店等18余家大卖场。初步估算,今年在武汉市内将有4~6家新店再开业。在新店的选址上,代总特别强调,中百工贸电器瞄准地铁一族,优先考虑地铁沿线门店,未来一两年,地铁将成为武汉市民的主要出行方式,优质的地铁人群,与中百工贸电器目标客群紧密契合,相信如代总所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中百工贸电器老品牌新发力下会愈加焕发家电市场更年轻化、更时尚的画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