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爱你 才会“捶”你
2017-02-26 07:19:00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马梦娅插图赵健

最近大学刚开学不久,小情侣们都回到学校了,晨报苹果记者发现,大学生们秀恩爱的方式又提升了一个新高度——“再不哄人家,人家就用小捶捶捶你胸口了!”如果你也是一脸黑人问号,不知道“小捶捶”这个梗是怎么来的,那么就跟着晨报记者一起学习新知识吧。

“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是什么梗?这个系列的由来是一个秀恩爱的帖子,女票逗男票,发一个“人家用小拳拳砸你胸口哦”看男票怎么回答。

原文如下: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这个梗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评和追捧,做成了一系列表情包。关于撒娇卖萌这方面,许多软妹子表示玩得溜得很,能让男朋友心软,答应自己的各种要求;但也有某些女汉子表示“很难说出口”,还没开始说到小捶捶自己就先笑趴了,男朋友也觉得奇怪,女友是不是“中邪了”——能用小捶捶砸你的女生,男人喜欢吗?看看真实情况中的男人反应吧。

苹果观点一:

撒娇的女生最可爱

网络上时不时会出现一些测试“男友爱不爱你”的梗,诸如此类的撒娇小段子,许多妹子也是乐此不疲地去试验,其实,她们内心要的只是两个效果:1.他是不是“像别人的男朋友一样爱我”;2.获得一些快乐的调情。

在读大学的灵儿用小捶捶的梗来测试男友是否爱她,得到的结果是,“你确定你的号没被盗吗?”而同寝室的同学夏翠得意地咯咯笑,“我男朋友直接说,好啦好啦,别打我了,今天晚上请你吃牛排买礼物!”看来,有的男生买账,有的男生却不吃这一套。夏翠大方地晒出和男友的对话,引得朋友圈里点赞一片,表示“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苹果观点二:

找准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

撒娇卖萌是某些女孩子的特权,大概需要有卡哇伊的外貌与妆容,才配得上这嗲嗲的声音,如果人设是“女汉子”的姑娘,突然来一记“小捶捶”,估计是要把男友吓坏的吧。

做编辑的妹子米妮表示,自己就是女汉子一枚,非常不适合用嗲嗲的表情、动作来玩撒娇梗。“小捶捶”流行词一出现,她也决定玩一下,当她语音发给男友之后,男朋友在电话那头爆笑,她也被笑得不好意思了。男友说:“你还是恢复正常吧,我以为你受了什么刺激。”她说,和男朋友疯疯闹闹,打来打去才是他们感情的真实体现,撒娇梗还是留给软妹子吧。

苹果观点三:

珍惜向你撒娇的女孩

作为单身,能有一个人愿意与你撒娇卖萌,就已经是幸福的,看着网上大家晒的撒娇梗,单身大男孩石头表示“羡慕死啦”。能有人疼爱,有人愿意缠着你说这些,就是一种幸福。

晨报记者调查显示,在小情侣之间,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就是“撒娇”。虽然撒娇的方式不同,梗不一样,表达的感受也不尽相似,但能有一个女孩子愿意向你撒娇,说明全身心在你面前放下了防备,愿意与你一起玩各种快乐的小游戏。这样的女生,值得珍惜。

苹果点评

柔情蜜意,撒娇加分

娇羞地笑、追逐跑、赖在他怀里、摇身、揍他……各种撒娇梗出现,甜炸了有情有爱的小情侣们。不管姑娘们如何运用这样的梗,也许她们并不擅长,不一定用得有多合适,但愿意向你撒娇的妹子,一定是真心喜欢你的。

男人若是接住了这个梗,她撒娇,你宠溺,岂不是做了在感情里锦上添花的事?柔情蜜意总是容易随时光淡去,愿意费心思让感情升温,彼此的生活多点情调,一定是愿意在感情里多付出的那个人。珍惜所有跟你撒娇卖萌的姑娘吧,不管效果如何,这件小事本身就充满乐趣,值得回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