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走进城管”活动启动
2017-02-27 06:05: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杜微波记者郭佳)昨天上午,“百万大学生走进城管”暨“百万粉丝参与城管”活动启动仪式在洪山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全市30多所高校的5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为武汉城管加油鼓劲。

启动仪式上,武汉市城管委号召大学生主动参与城市管理,自觉维护城市秩序,积极参与大武汉建设发展。启动仪式结束后,30名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有的拿起扫帚、箕畚虚心向洪山区的环卫师傅请教如何清扫保洁,有的跟随洪山城管执法队员参加门前三包、立面管理和占道整治的现场执法活动。

据悉,“百万大学生走进城管”体验活动将于今日在洪山区正式拉开大幕,持续一周时间,每天将有30名大学生到洪山区城管委,全方位体验城市管理工作。体验过程中,大学生志愿者将深入一线队、站、所,参与城管执法、环卫清扫、道路维修、公厕管理等工作,近距离体验占道管理、渣土车执法、油烟噪声整治、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收运处理、环卫车辆作业、破损道路修补、公厕管理等内容,并于3月5日“学雷锋日”当天发起“我为环卫师傅顶一天班”活动。

昨日,百万大学生走进城管暨百万粉丝参与城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苗剑通讯员杜微波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