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授予汉阳区检察院
2017-02-27 06:05: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通讯员刘晶晶黄璜鲁昕)昨日,记者获悉,2月23日,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发布仪式在北京召开,汉阳区检察院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评“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其先进事迹在会上展播。

“是司法,也是服务。秉公正之心,怀温柔之情,为民司法,情满群众,敢为人先,追求卓越,铸就精致汉阳品牌。”这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对汉阳区检察院的评语。据了解,此活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办、17家新闻媒体和网站联办,参评单位均从115家“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中优中选优,汉阳区检察院最后以综合得票数第二名的好成绩登上光荣榜。

据悉,汉阳区检察院依法打击犯罪,促进社会公平正义,2014年以来,共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2937人,提起公诉3968人。近年来惩治腐败成效也十分显著,自2012年至2016年11月,共查办各类职务犯罪案件166件215人,同比前五年上升8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