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逆转 巴萨演绝杀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西甲第24轮昨晨上演两场焦点大战,皇家马德里客场以3比2逆转战胜维拉里尔,巴塞罗那客场以2比1绝杀马德里竞技。在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皇马以55分继续领跑,巴萨以54分紧随其后,塞维利亚以52分排名第三。第四的争夺变得激烈起来,马竞(45分)和皇家社会(44分)分列第四和第五。

皇马让二追三

皇马年轻中卫瓦拉内在负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状态低迷,还拉伤左腿肌肉,此役他的位置被老将佩佩取代。可是皇马防线仍旧不稳固,维拉里尔在第50分钟率先打破僵局,马塞洛头球解围不远,特里格罗斯半凌空抽射入网。维拉里尔在第56分钟扩大比分,布鲁诺在反击中直传,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摆脱拉莫斯后劲射破门。

0比2的比分把皇马逼入绝境,挺身而出的是贝尔。第64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贝尔头球扳回一分。主裁判也站出来帮忙,克罗斯第72分钟起脚远射被鲁伊斯伸腿挡了一下,弹起的皮球击中布鲁诺手臂,主裁判判罚一个很有争议的点球。因为对这次判罚不满,布鲁诺和替补席上的索尔达多相继吃到黄牌,情绪激动的维拉里尔主帅埃斯克里瓦被主裁判罚上看台。C罗操刀罚进点球,把比分变成2比2。齐达内在第77分钟作出调整,用莫拉塔换下本泽马。皇马在第83分钟攻入制胜球,马塞洛左路传中,“超级替补”莫拉塔头槌破门。

巴萨绝杀马竞

马竞在欧冠是巴萨克星,最近两次进入欧冠决赛都是在1/4决赛把巴萨淘汰出局。可是马竞在西甲对巴萨完全处于下风,本场过后,巴萨近14次联赛面对马竞取得11胜3平。马竞主帅西蒙尼竭尽全力摆脱在联赛对巴萨的被动局面,此番却还是饮了恨。

巴萨在第64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轮番发难造成禁区内的混乱,巴西中场拉菲尼亚在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第70分钟,科克开出任意球,马竞中卫戈丁头球把比分扳平。双方随后都进行换人,西蒙尼用科雷亚换下加梅罗,巴萨主帅恩里克用拉基蒂奇换下队长伊涅斯塔。巴萨在第86分钟上演绝杀,苏亚雷斯在禁区右侧回传,梅西起脚射门被中卫萨维奇封堵,“梅球王”随即近距离捅射入网。

梅西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数达到20个,在射手榜上比排名第二的苏亚雷斯领先两球。(据《羊城晚报》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