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长深入基层 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2-28 10:2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通讯员胡晓蕾文鹏远)24日下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级宣讲团成员、江岸区长马泽江来到劳动街道,为辖区党员干部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劳动街道共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马泽江围绕过去五年武汉发展成果和宝贵经验、武汉发展面临的形势、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市委确定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马泽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要结合江岸实际,客观掌握现阶段江岸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机遇,奋力拼搏赶超发展,为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作出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