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相约,寻正能量妹子
2017-03-20 14:53:00 来源:武汉晨报

会拉大提琴的温柔小伙

俏红娘推荐

单身小伙伴们,脱单好消息来啦!每周在苹果周刊“青苹果”上刊登的男女嘉宾,都是从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中精心挑选出的优质男神女神,欢迎大家与他们免费联络。他们的联系方式在公众号里哦,快来扫码关注,与他们交流互动吧!

记者马梦娅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爱音乐的小伙个性好

小宝出生于河南焦作,他是家里的独子,目前在湖北文艺团体工作,是一名大提琴演奏者。他本人还组建了一支古典室内乐团,平时会参加各种文艺演出。

爱音乐的小伙子一定很热爱生活,这句话在小宝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平时他热爱工作,也爱吃爱玩爱闹。他的工作时间不是很规律,周末与节假日是最忙的,工作中的他比较严谨,生活中就很随和、随性、开朗,不喜欢计较。朋友都评价说,“都没有见过你愁的时候,每天见你都是笑眯眯的。”

休息的时候,他会约朋友出去看电影、唱歌、吃饭,或在家听听歌打扫打扫卫生,自己动手做饭。小宝目前在汉阳已经购置了婚房,只等合适的人出现来共度一生,他喜欢旅游,很期待能有人陪伴,一起走遍全世界。

找爱美食的妹子一起逛吃

生活里,小宝习惯不错,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不打游戏。他很爱吃,微信头像就是简明扼要的俩字:吃货!他会给自己做一些喜欢的食物,最喜欢吃的就是饺子和火锅。除此之外,寻觅好吃的甜点也是他的心头好,尤其热爱巧克力味道的甜点,有爱美食的妹子愿意与他一起逛吃逛吃吗?

他希望有一份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爱情,希望对方年龄23~27岁之间,身高1米6以上,在武汉本地上班,有稳定的工作。同时,他也期待对方是个有孝心、开朗、善良,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妹子,两个人都具有满满正能量,就能抵御生活里一切的烦忧!

姓名:小宝

年龄:26岁

身高:176cm

体重:62kg

学历:本科

职业:音乐工作者

月薪:1万元以上

联系方式:见近期微信公众号“武汉晨报俏红娘”(whcbqhn)推送

个人档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