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是一场马拉松
2017-03-24 09:29:00 来源:武汉晨报

汉马项目:13公里健康跑

汉马选手:徐嘉潞

跑龄:2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报名尝试跑马拉松。”徐嘉潞说,“当我开始练习跑马拉松时,我才真正领悟到马拉松的精神。此时的我,在人生的跑道上一路狂奔,勇敢去面对一切困难。那勇敢的背影留在了人生的照相机里,在路上却没留下一丝痕迹,只能让别人用匆匆的脚步去追寻我的踪影。我追着青春,而时间正在追着我。我在奔跑中,细细感受我曾经在奔跑中错过的景色,在奔跑中品味青春。”

跑马拉松,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对你的皮肤是一种极限挑战。在选手们出门跑步之前,应该提前20分钟开始涂抹防晒霜,以保证吸收到皮肤当中。

如果马拉松选手打算跑两个小时或者更久,随身携带一个小旅行装防晒装备进行重新涂抹非常必要。

以“2017优雅绽放向美而生”为主题的中商广场春季化妆品璀璨开启!中商广场联合晨报为地铁族发放护肤品惊爆福利:纪梵希水漾活妍调理露、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ZA新能真皙美白隔离霜等。

详情扫码:微信扫描右方二维码,加入“地铁商圈”微信公众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