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来了便舍不得离开的城市
2017-03-24 09:2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赵歆)毕业是去北上广还是留在大武汉?昨日,武汉晨报开辟“留住百万大学生”专题报道,向武汉的青年学子们发出邀请:愿你留下来,与这座城市一起拼搏、追梦。

“留住百万大学生”报道见报后,引发1.2万网友持续关注,大家发来消息点赞城市发展与人才共生关系。

“这个干货发布挺好的!”昨日,武汉晨报报道聚焦百万大学生专题,引发网友围观。在昨日网络上,晨报系列报道被广泛转发。在武汉晨报新媒体上,网友发来私信、评论点赞。

网友“彤彤童鞋呀”表示,随着城市建设,武汉能吸引更多的人才留下,城市建设也需要人才,期待未来城市发展,也欢迎更多人才留在武汉。

深圳金幂支付科技武汉分公司的常先生拨打武汉晨报新闻热线85777777说,看了晨报报道后,希望为应届毕业大学生提供工作机会,缓解就业压力,让优秀的青年学子留在这座城市。

大学生小王在留言中说,武汉是一座具有创新活力的现代化城市,是一个来了便舍不得离开的地方。

留住百万大学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