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暴力鸟“戴帽”
2017-03-25 10: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昨天,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3轮在蒙得维的亚展开一场焦点战,凭借着广州恒大球员保利尼奥的帽子戏法,巴西客场4比1逆转乌拉圭,取得世界杯预选赛7连胜和连续12场不败(9胜3平),同时,也终结乌拉圭世界杯主场8连胜和14场不败。

与上轮对阵秘鲁相比,蒂特更换3名首发,菲尔米诺顶替受伤的热苏斯,皇马两将马塞洛和卡塞米罗取代费利佩和费尔南迪尼奥。第9分钟巴西队率先失球,马塞洛胸部回传门将阿利松,却被卡瓦尼抢先断球,无奈之下,阿利松将其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卡瓦尼亲自操刀命中,1比0。第19分钟,巴西队扳平比分,内马尔左路得球低传,保利尼奥在门前25米处爆射入右上角,1比1。

下半时开始7分钟,巴西反超比分。库蒂尼奥右路低传,菲尔米诺在门前14米处转身左脚低射被席尔瓦倒地单手封出,保利尼奥右侧距门7米处左脚补射入网,2比1。第74分钟,巴西队再下一城。米兰达后场大脚解围,内马尔左路摆脱科茨纠缠,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吊射入网。补时第2分钟,巴西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保利尼奥在门前4米处争顶,用胸口撞进远角,完成了帽子戏法,将比分锁定为4比1。

在另一场“强强对话”中,凭借着梅西的点球,阿根廷在主场以1比0战胜智利。目前,巴西队以9胜、3平、1负积30分暂列南美区榜首,而取胜后的阿根廷则以1分优势,力压哥伦比亚升至第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