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武汉7万人参加公务员考试
2017-04-21 11:0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焦宣欧阳万春)本周六、日,全省将举行2017湖北省公务员考试的集中笔试,武汉有七万多考生参考。黄家湖地区考点最密集,交警呼吁:请大家为考生让路一个半小时。

22日武汉全天有27个考点,考试时间为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4点;23日上午有2个考点,考试时间为上午9点~12点。

在黄家湖地区有武汉工商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等四个考点,届时将有12000余名考生参考。这是全省所有考点中最密集的地区。

从市区进入黄家湖地区的道路只有白沙洲大道,平时车流就较大。预判在22日、23日上午7点至8点30分,在白沙洲大道北向南,由武昌火车站至黄家湖地区,会形成一个高峰车流带。公安交管部门将在考前及考试当天,对相关道路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等。同时提醒市民,在本周末上午7点至8点30分,请尽量避免考点周边道路,为考生出行腾出道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