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入户 解难题换新电梯
2017-04-21 11:0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通讯员朱素芳夏冰)30多岁“高龄”电梯时常“罢工”,党员进门入户解决群众难事,最终48户居民用上新电梯。昨日,江汉区13名区人大代表走进花楼水塔街东民社区现场“办公议事”,听取“红色志愿者”对于威科大楼老旧电梯更换情况的反馈。

位于自治街219号的威科大厦,“高龄”电梯用了30多年,危旧不堪,仅在2004年维修过一次。由于小区没有正规物业公司,也没有房屋维修基金,一直由业主自治,维保公司因费用问题已经中止了维保合同。时常“罢工”的电梯给48户居民的安全带来隐患,曾被质检部门查封。

此前,花楼水塔街多次召开居民议事会,商议决定更换新电梯。通过志愿者多次上门,挨家挨户宣传引导做工作,最终达成共识:由居民自筹资金8万元,政府补贴差价,更换新电梯。历时一个多月的安装,新电梯终于投入使用。

在江汉区推进“红色引擎”工作启动后,由党员、干部组成的“红色志愿者”进门入户,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昨日的接待活动中,东民社区老旧、破损水箱成为下一个“攻坚”重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