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昨日抵汉酷劲十足
2017-04-24 05:09: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作为上届亚锦赛男单卫冕冠军,大马“一哥”李宗伟在武汉有着很高的人气。乘坐CZ8177航班的李宗伟昨天下午抵达天河机场,只见他一身便装,戴着墨镜,酷劲十足,挥手向球迷致谢后,便匆匆离开。

对于亚锦赛,李宗伟没怎么谈。“比赛开始后再聊吧。”向来和媒体关系不错的李宗伟,婉拒了在场诸多记者的采访。记者注意到,从接机厅二楼候车区,李宗伟一直低头摆弄着手机,俨然一个手机控,而且全程没有摘下墨镜。或许是作为卫冕冠军的压力,让他稍显谨慎。

明天,2017羽毛球亚锦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挥拍开打。在诸多亚洲顶尖选手参赛的五个单项中,李宗伟、谌龙、林丹三位世界顶级选手聚集的男单项目尤为引人关注。由于李宗伟与林丹都分在上半区,这意味着他俩或将在半决赛再次上演“林李大战”。

李宗伟抵达武汉。记者谭在龙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