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集团全国首届设计师品鉴会在汉举行
2017-04-25 05:21:00 来源:武汉晨报

4月21日,九牧集团全国首次设计师品鉴会,在武汉家盛时代九牧超级店盛大展开。400余位与九牧相伴成长、见证辉煌的设计师伙伴及业内同仁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九牧近年高速发展的蓬勃之势,协力开启九牧设计时代的精彩序幕。

一直以来,九牧秉承专业、专注、极致的匠心精神,不断创新,以至臻善品,成就用户精致生活的格调需求,随着九牧全国首家与西门子合作投建的工业4.0智能工厂在汉投产、武汉三镇厨卫一体超级店的完善布局、五星定制体验店对武汉所有连锁建材综合卖场及建材市场的100%全覆盖、本地客服呼叫中心、本地售后维护中心等一大批项目的投入运行,结合送装一体、服务不打烊,智能产品24小时内限时服务到位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体系的达成,九牧品牌形象和消费者口碑必将提升到新的层次。九牧现已建成16个实验室、8家研究院、意大利设计中心、欧洲及北美运营中心,至今已拥有300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15项IF、10项REDDOT(红点)等全球顶级设计奖项。

本次鉴赏会上,既有九牧高端新品的精彩展现,也有到场嘉宾和设计大咖的思想火花。嘉宾们共同就广大设计师朋友和消费者关注的设计趋势的演变和九牧厨卫快速发展与市场趋势完美融合等诸多议题分享了各自的精彩观点,开启了九牧设计创造精致生活的新起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