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窃2万元没敢花 次日就被警方抓
2017-04-25 05:21: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通讯员唐时杰匡文华)4月20日傍晚6时30分许,家住江岸区的龚女士报警称,自己放在口袋里的2万元现金和手机被偷了。

竹叶山派出所刑侦民警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发现,龚女士准备上车时,一辆无牌的黑色摩托车从后方驶来,车后座上跳下一名男子,在龚女士拉车门、收雨伞的一瞬间,迅速从她上衣口袋里扒走财物逃离现场。

竹叶山派出所、视频侦查支队、江岸分局许奎工作站三部门抽调精兵联合侦查,通过监控视频连续5小时的搜寻及现场摸排终于确定嫌疑人行迹,民警布控守候,次日中午12时许,一名男子刚刚走到摩托车跟前就被民警控制。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搜出2万元现金和龚女士被盗的手机。

经审查,该男子姓艾,30岁,有多次扒窃前科。他交代,扒窃得手后才发现竟有2万元和一部手机,这让他非常害怕。原来,已经坐过几次牢的艾某清楚,扒窃2万元属于重罪,一旦被抓可能会判好几年。当晚他一夜都没睡着,钱一分也不敢花,手机也不敢变卖,正寻思着怎么逃避打击时,就被民警人赃并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