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党员坚持做公益4年
2017-04-26 11:02: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喻莉)受爷爷的影响,王崇帝从小就喜欢听革命故事,立志成为一名党员。平时生活中,他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当别人遇到困难时,他第一时间上前帮忙。虽然他年仅21岁,做公益已有了4年。

王崇帝说,他爷爷是一名人民教师,小时候,爷爷没事就喜欢给他讲老一辈革命的故事。由于他在学校表现突出,大三时,他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平时生活中,王崇帝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当别人有困难时,他都会伸出援手。2013年年初,王崇帝在汉川读高三,他在汉川成立了一支学生义工队,他的招募帖发布了1个月,就吸引了90多名汉川市各高中的学生加入。如今,这支学生义工队仍然活跃在汉川,帮助了不少有困难的群众。

大学期间,王崇帝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连续三年春节都没有回家过年,在火车站做了一名铁路志愿者。因为表现突出,2015年,王崇帝被评为武汉铁路局杰出青年志愿者。

去年,王崇帝成为了一名火车副司机,并主动在城际列车上开展志愿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