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魏剑英上门慰问
2017-04-28 09:12: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彭学武)新洲区汪集街村民童珍爱的丈夫和两个女儿4年内相继患上“怪病”,双下肢无力无法行走,迈开步子就摔跤,只得靠轮椅代步(详见晨报昨日A07版报道)。昨日,“中国好人”魏剑英带领大爱人生慈善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童珍爱家中上门服务,并送去米、油等生活慰问物资。

童珍爱说,魏剑英和大爱人生慈善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对她全家一直很关照,魏剑英除了给予经济上的帮助,还为她家添置了电脑、空调等电器。在魏剑英的呼吁下,一些爱心人士多次前来资助看望。

昨日,魏剑英和志愿者们一起再次来到童珍爱家中,提供上门服务。有的志愿者帮助打扫卫生,有的帮助父女三人洗头、剪头、剪指甲,父女三人都很开心。

魏剑英表示,童珍爱一人照顾三个重病亲人撑起一个家庭的举动令人感动,后期将尽最大能力对这个困难家庭予以关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