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马不停蹄回国备战全运会
2017-05-02 19:37:00 来源: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为帮助母队河南队备战全运会,打完土耳其女排联赛季后赛三、四名比赛的当晚,瓦基弗银行队球员朱婷便马不停蹄地乘坐飞机,于1日下午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在机场,人气极高的朱婷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朱婷所乘坐的航班于下午3点40分落地,在一个多小时之后,朱婷出现在了球迷们的视野当中,此时等候已久的粉丝们大声地喊起了口号,高举横幅与鲜花,欢迎朱婷回国。

在首个留洋赛季,朱婷帮助瓦基弗银行队成功夺得了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的冠军,自己也荣膺赛事MVP(最有价值球员)。朱婷在谈到收获时说:“我觉得第一年出去,收获了欧冠冠军,对我是一个肯定,对瓦基弗也是一个肯定。这段时间我的自律性更强了,因为只有训练的时候大家是在一起的,其他时间都是分开的,我要自己管理自己。”

朱婷此次回国最主要的目的是随河南队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预赛,预赛将于5月18日至28日举行,而瓦基弗银行队作为女排欧冠联赛冠军将参加5月9日至14日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俱杯。根据行程安排,朱婷将与河南队进行一周左右的训练,然后于8日前往日本打世俱杯,世俱杯结束后再回河南队征战全运会。

对于如此紧张的时间安排,朱婷说:“我将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河南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全运会比较重要,毕竟河南队培养了我,我不能因为自己打球,放弃了四年一次的全运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