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刘德华”比华仔还敬业
2017-05-03 03:17:00 来源:武汉晨报

阿米尔·汗减肥前后励志照。

本报讯(记者邱晨)作为印度影史的票房冠军,由印度国宝级演员、有着“印度刘德华”之称的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摔跤吧!爸爸》将于5日上映,昨日影片率先在汉开启超前点映,幽默感十足的剧情、热血的摔跤运动,以及影片温暖的家庭亲情,得到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阿米尔·汗为了拍好该片,经历了先增肥28公斤再减肥25公斤的魔鬼拍摄过程,敬业精神甚至超越了刘德华。

《摔跤吧!爸爸》讲述了一个励志热血的亲情故事,电影中阿米尔·汗饰演一位前国家级摔跤冠军马哈维亚·辛格·珀尕,他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之后,希望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不料命运的捉弄让他连生了四个女儿,偶然的机会他开始教女儿摔跤,其间趣事多多,但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有关舆论、宗教等的社会话题事件。

影片保持了阿米尔·汗之前《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的一贯喜剧气息,但影片因为有摔跤这项运动的出现主题变得格外励志,尤其是影片中他决心传授女儿摔跤技巧,让她们成长为另类而又成功的女运动员的过程。尤其是那句激发了女儿吉塔无穷斗志的台词“你的对手不仅是那个澳大利亚选手,还有那些歧视女性的人!”也将影片的主题升华到向女性歧视宣战的主题高度。

而除了励志正能量的主题外,主演阿米尔·汗为该片经受的身体折磨更为让人乐道——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他面临了从影以来的最大挑战:影片中他的角色经历了19岁、29岁和55岁三个年龄段。为此,阿米尔·汗先是完成了角色19岁的青年戏份;随后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以演出该角色55岁时发福的状态,此时阿米尔·汗的体重已达到了100公斤,俨然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胖子,最后为了贴合该角色29岁摔跤手生涯黄金时期的体型,阿米尔·汗又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更学习摔跤技巧,练就了拥有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

这段“增肥、减肥、健身”的视频,曾在年初刷爆各大社交平台,其敬业精神引发无数网友点赞,同时也拉动了该片的票房:截至目前,《摔跤吧!爸爸》全球票房已达7.9亿人民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