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再回光谷 “偶遇”30年前创业名片
2017-05-04 09:18:00 来源:武汉晨报

雷军30年前的创业名片。

本报讯(武汉晚报记者夏琼)就在参加这次专题报告会前夕,雷军在自己新浪微博上发了一张美丽的武汉江滩长江江景的照片。

昨天的专题报告会上,雷军的开场白让人印象深刻,“我首先得说,第一我是湖北人,第二武汉大学毕业,还有第三条,我办第一家公司就是在东湖开发区,昨天我去东湖开发区,他们准备了一份材料,还有我30年前的名片,所以我对武汉的感情非常深,我也非常希望能为家乡做一点事情!”

原来,5月2日下午,雷军率小米、金山和顺为三个公司的高管团队共20多人来汉,一下飞机直奔光谷参观并与负责人座谈。就在座谈会上,雷军“偶遇”了自己30年前初次创业的名片。名片上,刚从武大计算机系毕业的雷军的头衔并不是老总,而是“高级程序员”。这一幕,令雷军也感到非常惊喜——这张名片他自己都没有保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