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家装界再添黑马 领尚装饰下月亮相
2017-05-19 09:43:00 来源:武汉晨报

2017年5月18日,领尚装饰集团新闻发布会在汉街总部国际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许鹏先生、集团总经理房宗泽先生、集团副总经理潘志勇、集团运营总监蒋润泽先生等,以及领尚装饰合作各大品牌联盟成员及各大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领尚装饰集团董事长许鹏先生向现场来宾详细阐述了领尚的经营理念、发展战略。领尚装饰集团现已形成了将材料商、装饰企业、业主整合成一条线的服务产业链,实现共同受益。领尚装饰集团运营总监蒋润泽先生介绍,集团计划将在武汉市场投放1000户“0元装修名额”。首批200户已经批复,在6月18日开业前选择领尚装饰的客户,不限购、不限价、业主随心选,装多少,返多少。

领尚装饰集团整合了近百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材料供应商形成产业联盟,以及部分自主品牌产品,同时结合人体功能学、生物科学及民族风俗为一体的设计理念和产品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私人定制、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生活空间。

领尚装饰集团重资打造的8000平米独栋家装综合体及超大3D体验厅,带来极具震撼的家装体验。据悉,领尚装饰将于6月18日盛装开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