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身边文明 点赞文明骑行
2017-05-22 16:2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歆)近几日,武汉晨报连续关注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系列话题,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网友表示赞同文明使用,点赞划分固定停车区域等举措,同时分享自身经历,希望文明使用共享单车行为,成为大家生活中常态。

市民点赞地铁口停车区

“共享单车确实十分便利,但不文明现象确有发生,希望大家都能加入到文明使用的行列中来!”昨日,网友“heshan”向武汉晨报平台留言,参与“共享单车,共享文明”话题中来。网友“heshan”何女士说,家里人都是共享单车使用者,在平时使用中也看到过乱停乱放、损坏单车、危险骑行、霸占单车等不文明行为,对此也很是痛心。“文明环境需要大家共同营造!”何女士表示,作为一项新兴事物,“共享单车+地铁”出行模式,已经成为不少人出行选择,十分支持地铁站口划分固定停车区域,让共享单车使用者也能知道有特定停车区域,不用担心自己是否乱停乱放了。何女士表示,看晨报一系列关于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报道,希望能有更多的使用者、市民参与到这场行动中,让共享单车真正能成为文明高效的方便生活利器。

网友分享:小区文明管理共享单车

“身边的共享单车使用情况现在越来越好!”昨日,网友“春天”向武汉晨报网络互动平台分享,表示一系列对于“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关注,正在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网友“春天”说,自己所居住的小区,把单车停到楼道的情况大有改观。“物业张贴公告栏,工作人员劝阻,划分专门停车区域,几项措施将小区共享单车环境变好。”他表示,希望更多的小区物业管理方能加入到此项行动中来,同时也呼吁更多的邻居们,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同营造好的居住环境。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对于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您有何看法与建议?或者您曾经遇到过不文明使用现象?欢迎在武汉晨报全媒体平台留言,参与互动!

共享单车共享文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