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奇女侠》武汉试映
2017-05-26 09:19: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将于6月2日登陆全国影院,昨日影片提前在万达汉街举行“超前测评”场观影,曝光30分钟电影片段,习惯了观看男性超级英雄银幕上大乱斗的影迷,此次在该片中找到新鲜感,因为看漂亮女人大打出手竟然也是那么过瘾。

作为DC宇宙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根据DC漫画改编的《神奇女侠》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去年这一角色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首度亮相便一鸣惊人,胸甲美腿大宝剑令她妩媚与霸气并存,“素鸡”女主演之一的盖尔·加朵也因此角色备受外界赞誉。

当晚曝光的30分钟片段基本把剧情脉络交代清楚:从神奇女侠在天堂岛受训,再到一战战场拯救人类与反派对决,充分展示了女英雄的来龙去脉。而影片中曝光的打斗戏也格外抢眼,电影大量快慢交替的慢镜手法让神奇女侠的身手看起来比男人还矫健,尤其是用套索把德国的鲁登道夫将军甩上天的镜头感觉特别燃。

此前举办的中国首映礼上,该片的男主派恩曾表示:“影片中有几场令人目瞪口呆的动作戏,在大银幕上看一定非常精彩。”从此次看片来看,他所言非虚。而此前影片北美试映时,北美影评人曾表示该片是“《蝙蝠侠:黑暗骑士》后最棒的DC电影。”,不由让人对这部即将于6月2日全国公映的影片又多了一分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