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磨路入口的交通指示牌“坑车主”
2017-05-26 09:19: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荣峰)前日,网友肖先生(网名“笑脸要肥来啦”)吐槽称,从鲁磨路路口进入东湖隧道口旁的交通指示牌“坑人”,该指示牌被ETC遮挡,且入口前不远处有一对小型指示牌,距导流线过近,司机常常来不及变道,只能压实线变道进隧道,被电子眼拍到扣分罚款。昨天,记者对此进行了探访。

肖先生介绍,他前天查询发现,今年5月初他有一条“驾车途经此处,压实线违章”的信息,要按交规扣分罚款。

昨日下午,记者驾车现场探访,从鲁磨路团山路路口掉头后是一条三车道,前行遇到一个标着“前方隧道”的无箭头指引大型交通指示牌。再前行,道路两侧绿化带中各竖立着一个房门大小的交通标识牌。继续前行,内侧车道和中间车道之间便出现一条导流线。导流线尽头,是一个大型交通指示牌,但被ETC架子遮挡大半。

记者注意到,立于道路两侧的那对指示牌,距离导流线约20米。记者探访期间,看到多辆车从中间车道和最外侧车道紧急变道,压实线进入隧道。

现场多名司机表示,导流线尽头的大型指示牌被遮挡后,道路两侧的那对指示牌,不够明确清晰。交通部门要么将被遮挡的大型指示牌挪到ETC架子前面来,要么将道路左右两侧的那对指示牌换成大型交通指示牌,方便过往司机直观地辨认路线并提前变道。

东湖风景区交通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被ETC架挡住的交通标识牌先于ETC架建立,大队曾多次与建设方沟通,5月底将对此处理。

东湖隧道第二个指示牌被挡。记者杨荣峰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