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赌球,司机卖公车还债被拘
2017-05-26 09:19: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柯美学通讯员罗维舟)沉溺于网络赌球,洪山区某单位车队司机将公车开出变卖还债,16万元的车折价4万元卖出。昨天,这名司机被洪山警方抓获,涉案车辆被追回。

5月19日上午9点,洪山某单位报警称,5月5日,该单位车队司机于某私自拿走备用钥匙,将一辆丰田凯美瑞公车开走已半个月,至今联系不上,请求警方帮助查找。

接警后,狮子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走访调查,在市内一家旅社找到了于某。

30岁的于某交待说,他参与网络赌球,欠下几万元债务,无力还债。5月5日上午11点左右,他偷出公车备用钥匙,将车队一辆原价16万元丰田凯美瑞轿车开走,以4万元的价格出售。

作案前,于某已经通过中介联系到了买家。双方约定在5日晚交易。交易时,买家发现这是一辆公车,提出质疑。于某欺骗买家说,这是因公车改革而产生的超标车,行车证还来不及变更。双方协商,买家先付款26650元,等行车证变更后,再付尾款13350元。

随后的半个月里,于某躲在小旅馆内,不与他人联系,于某“失联”半个月,家人也不知情。汽车变卖后,他把卖车款用于还债。

目前,于某已被刑拘,涉案车辆已被警方追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