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汉阳区举办文明使用单车签名承诺
2017-05-26 09:19: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赵歆杨荣峰)昨天上午,市文明办与硚口区、汉阳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文明出行文明骑行”文明骑行共享单车万人签名承诺活动,在硚口凯德广场和汉阳墨水湖公园举行,活动现场近千名社区居民、志愿者齐聚,以承诺签名、骑行和发放《文明用车倡议书》的方式倡导广大市民文明用车。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和硚口区文明办主办,硚口区城管委、硚口区交管参与,旨在号召市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使用共享单车,使文明骑行清风吹遍江城,让文明骑行理念深入人心。

而在汉阳墨水湖广场,宣读《倡议书》和签名活动后,琴断口街、龙阳街、五里墩街、江汉二桥街4支志愿者队伍,骑着挂有文明旗帜的共享单车,沿各自线路骑行,沿路进行文明骑行的宣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