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出行信息早知道
2017-05-26 09:18:00 来源:武汉晨报

逛车展最好乘地铁去

记者夏晶通讯员张振宇黄伟项琛

前往国博车辆绕行示意图

2017第十五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楚天国博车展将于今天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盛大开幕。此次车展历时5天(5月26-30日),由于正值端午小长假预计将有大量市民前往观展。目前汉阳辖区多条道路施工,特别是月湖桥、江城大道南北路均封闭施工,交警建议市民首选坐地铁观展,

坐地铁这样走:6号线至国博中心南站或国博中心北站到达国博中心观展。

开车去这样绕:通过三环线、二环线、杨泗港快速通道等至国博大道后进入国博中心。

游东湖周边实施单向通行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来临,到东湖赏花踏青的游客量将比“五一”期间还要有所增加。而且,本周六“萤火虫主题公园”、东湖荷韵风情节同时在荷花园和樱花园开幕,游客量预计将突破日均30万,磨山区域交通拥堵指数将大幅上升。

拥堵路段

鲁磨路-植物园路

梨园大门-东湖大门、东湖南路

萤火虫主题公园附近交通压力持续到22:00

10:00~16:00

拥堵时段为

管制措施

管制措施

节假日、周末每日9:00~18:00鲁磨路、植物园路采取顺时针单向通行,梅园东停车场、樱园停车场、植物园停车场均为右进右出方式。

鲁磨路(团山路至梅园景区门口),植物园路(团山路至鲁磨路),梨园广场南北通道,沿湖大道(东湖海洋世界至黄鹂路)、渔光小路、九女墩路、落雁东路等景区周边道路禁止机动车停放,有电子眼抓拍违停、违法行为。

绕行建议

绕行建议

一、从梨园进绿道的车辆如遇到拥堵,可通过二环线红庙立交绕行欢乐大道、青王路至落雁景区或者落雁路进入绿道。

二、从磨山进入绿道的车辆遇到拥堵时,可通过团山隧道绕行喻家湖路、珞喻路上三环线、花城大道出口到达落雁景区进入绿道。

制图赵健

制图刘叙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