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跑个“mini马拉松”
2017-05-26 09:1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剑)6月3日,在武汉园博园,由武汉园博运营管理分公司、武汉晨报共同主办,由武汉苏宁云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奔跑吧园林六一家庭亲子跑”活动将激情上演。报名通道自5月24日开通以来,已有两百余家庭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点武汉园博园,位于江汉、硚口、东西湖三区城郊结合部。全园占地面积213公顷,绿化总面积约176公顷。2016年5月,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在武汉园博园举办结束后,武汉园博园作为城市公园永久保留。

马拉松的诞生是因为一位勇士的壮举,从这个故事衍生出来的马拉松运动,一开始就承载着厚重的内涵。不过对于今天跑马的人来说,马拉松不再有那么沉重的面孔,如今的它是一次承载欢乐和爱的奔跑。

本次六一家庭亲子跑,便是号召热爱运动的家庭以亲子形式报名参赛。活动以“6.1家庭亲子跑”为主题,征集350个家庭(每个家庭3个名额),在6月3日当天早晨,携手穿越园博园,在世界园林艺术的版图上奔跑,留下爱的足迹。

“跑马追求的是马拉松精神,遇到困难时,不是屈服而是战胜它,这是非常重要的意志品质,这也是我们带着孩子参加马拉松的原因。”市民刘森说出了家长的心声,让孩子从小接触长跑,不仅培养他们运动的理念,更是灌输战胜困难的思想,而这是相当重要的。▲园博园内的西安园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3日(周六)

7:00-11:00

活动地点:

武汉园博园北广场

跑步路线:

园博园北广场(起点)→大师园→郴州园→长江文明馆园→港澳台园站→博园北广场(终点)

跑步距离:3KM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1日12时

报名方式:

1、扫描本文随附二维码进入后台报名,请按照要求填写相应报名信息;

2、发送“参加人员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信息到电子邮箱88412068@QQ.COM。

(最终活动参与名单详见6月2日武汉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交通方式:

1、可乘坐地铁交通6号线至园博园北站下车;

2、自驾至园博园北门停车场(路线:三环线—金南一路—园博园北路停车场,共有1444个车位)。

▲园博园内的广州园

▲园内飞鹤掠过湖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