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翰林一球值千金 克绿城卓尔取连胜
2017-06-05 09:27: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晚的大雨中,武汉卓尔队凭借姚翰林的一个进球,主场1比0艰难战胜“青年军”浙江绿城,取得本赛季首次两连胜的同时,排名也终于攀升至积分榜第四。距头名大连一方4分,次名北京人和仅1分,这是卓尔队本赛季以来最接近冲超集团的位置。

开场不久,埃弗拉就为卓尔赢得点球,可惜莫雷罗的罚球被绿城队门将扑出,这是莫雷罗本赛季第二次射失点球。

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的绿城队昨天一口气派出了五名U23球员,这让他们在实力上与卓尔队有一定的差距。大多数时间里卓尔队主导了比赛,但绿城队门将成为卓尔无法逾越的障碍。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卓尔队久攻不下,令场外的拥趸心急如焚。本赛季无法连胜的魔咒似乎又要显灵。

第55分钟,姚翰林换下受伤的黄希扬,这是一个决定胜负的换人。虽然姚翰林上场后很长时间都几乎“隐形”。但第84分钟姚翰林还是显示了自己的价值——卓尔队后场长传,莫雷罗将球回做,姚翰林迎球抽射,皮球又快又急,这次邹德海再也无法阻挡皮球入网,1比0。

在其他比赛中,前几名球队纷纷战平,姚翰林的这个制胜球比金子还宝贵,它意味着卓尔抓住了一次快速赶超的良机。

卓尔球队庆祝胜利。记者肖僖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