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室内乐团 与中央歌剧院合作
2017-06-07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昨日,记者从武汉室内乐团处获悉,乐团日前与中央歌剧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开拓文化市场,整合文化资源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武汉室内乐团也是本市首个与全国顶级院团签署合作协议的非职业乐团。

据武汉室内乐团负责人介绍,未来一段时间,中央歌剧院将向武汉室内乐团提供业务指导,职业乐手与业余乐手之间进行业务交流,同时中央歌剧院内一些闲置的大型乐器,如竖琴、定音鼓等,也将提供给武汉室内乐团日常演出所使用。

武汉室内乐团对中央歌剧院予以多方面的帮扶表示感谢,协议签订仪式上,中央歌剧院副院长、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刘云智表示,“作为专业音乐工作者,不仅要自身业务专精,更要在繁荣社会文化,传播优秀音乐上出一份力。在这方面,专业、业余面临的是同一个目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