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领专业选报指导读本
2017-06-07 06:21:00 来源:武汉晨报

中国学生入读国外大学需要通过各种考试,达到一定成绩才能提出申请。如进入美国大学本科学习,需要TOEFL、SAT或者ACT考试成绩。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走出国门,越来越多的国外院校将中国的高考成绩纳入认可的申请材料范围。

针对2017年的适龄青少年,启德教育特推出《2017全球院校&专业选报指南》大礼包。《2017全球院校&专业选报指南》大礼包是由启德教育集团发布的,关于中国高中生报考国际院校的专业申请指南。其中包括:《2017全球院校&专业选报》《高考后留学时间规划表》《高考留学双保险加急服务流程》《2017高考留学案例及时间规划手册》。

据介绍,启德教育《2017全球院校&专业选报指南》大礼包结合目前现况,为不同层次学生设计了多条升学路线。同时根据目前热门的留学国家进行分类,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目标留学国家,寻找到相关留学国家的基本概况、选校信息等内容。值得推荐的是,本书还推荐了50个目前热门专业,供学生们选择。即日起,启德教育24家分公司全面接受该手册限量预订。

6月10日(周六)14时,提前预约的读者可在汉口航空路新世界中心写字楼C座18楼现场领取。(金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